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材有限公司全案设计

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原为“山东登峰焊接集团总公司”,由新建业置业地产(香港)有限公司租赁改制而成,现为独资企业。现有职工500人,年生产能力2万吨,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产品有各种电焊条、镀铜焊丝,焊剂和药芯焊丝。该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信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 项目名称: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材有限公司
  • 服务内容: 全案设计,登峰焊材

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原为“山东登峰焊接集团总公司”,由新建业置业地产(香港)有限公司租赁改制而成,现为独资企业。现有职工500人,年生产能力2万吨,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产品有各种电焊条、镀铜焊丝,焊剂和药芯焊丝。该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信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原为“山东登峰焊接集团总公司”,由新建业置业地产(香港)有限公司租赁改制而成,现为独资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信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有职工500人,年生产能力2万吨,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产品有各种电焊条、镀铜焊丝,焊剂和药芯焊丝。主导产品电焊条有九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是全国生产焊条品种最多的厂家。1992年成为劳动部锅炉压力容器检测研究中心监制企业,WHP5、A102等不锈钢系列焊条被化工部定为化工装备专用焊条。BT-1、BT-2白口铸铁焊条荣获“巴黎国际博览会金奖和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WH310M0-L、E309L等25种产品替代了瑞典、荷兰、日本、美国等国家进出口产品。1993年八个系列260个电焊条品种获机械工业部第一批生产许可证。1994年5月,30多个焊条、焊丝、焊剂、药芯焊丝品种,通过中国(CCS)、英国(LR)、挪威(DNV)、美国(ABS)、法国(BV)和德国(GL)等国家船级社工厂认可。产品销往东南亚、欧洲、非洲、中东地区及全国各地。 

登峰111666.jpg

作为焊接材料行业细分市场领域的领导品牌,登峰焊材希望能深入配合国家工业4.0的战略步伐并使企业未来能有更大的发展。经过多次沟通交流,企业高层盛情邀请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潍坊画册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团队担纲此次登峰焊材品牌升级的重任。

经过深入与细致的市场调研及分析,我们发现焊材应用行业发展良莠不齐,绝大多数企业属于小型规模加工厂、生产不规范、市场竞争无序、品牌形象落后。通过访问潜在客户,我们还了解到大多数企业不了解焊接材料的细分应用范围及功能,只认为是简单的焊条与焊丝。虽然市场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但领先的企业并没有建立行业的有序竞争态势与引领行业积极发展的格局,特别是登峰焊材作为本地重要的出口行业,产品远销海外。为此,我们最终确定形象上接轨国际先进企业、宣传上践行行业布道者的角色两大方面进行品牌提升与改造,以图形作为直观的表达,弱化汉字标的特点。

在创意点方面瑞图设计挖掘了四个点:海阔心无界,山高人为峰、鲲鹏万里,拼搏未来、发展之路,成功未来、璀璨光华,美好明天,根据此创意点进行塑造,最终获得登峰焊材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登峰焊材能更进一步获得更为成功的未来,取得更为突出的成就... ...

登峰1112.jpg

登峰1116.jpg

登峰11166.jpg

针对企业内部环境和展厅方面,企业领导层也有特殊要求,要求跟企业VI达到高度统一,力求在全国乃至国外的展会中有固定的形象,所以瑞图设计针对企业VI完成了企业展厅内容的设计工作。

登峰1116666.jpg

潍坊LOGO设计公司.jpg

瑞图设计案例(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潍坊画册设计潍坊广告设计公司)—— 安丘新建业登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全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