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LOGO设计VI设计

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宝钻探公司”)是由山西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澳大利亚全球钻探系统公司(简称“GDS”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煤层长孔定向钻机的一次强强联合,高效集成了晋煤集团作为世界上拥有煤层长孔定向钻机最多的资源优势和GDS公司先进的设计和钻机应用经验。是集制造、维修长孔定向钻机和配件供应以及提供钻探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3280万元人民币(折合500万美元),作为山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公司被列为晋城金匠煤机制造工业园区一期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 项目名称: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内容: LOGO设计,VI设计

公司背景: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宝钻探公司”)是由山西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澳大利亚全球钻探系统公司(简称“GDS”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煤层长孔定向钻机的一次强强联合,高效集成了晋煤集团作为世界上拥有煤层长孔定向钻机最多的资源优势和GDS公司先进的设计和钻机应用经验。是集制造、维修长孔定向钻机和配件供应以及提供钻探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3280万元人民币(折合500万美元),作为山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公司被列为晋城金匠煤机制造工业园区一期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高宝钻探公司将拥有包括钻机制造、导向系统研发和长孔钻探工程服务在内的全套核心技术。将会应用于煤矿瓦斯抽放、探放水、地质精测及页岩气的开发的多个领域。

高宝钻探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长孔定向系统技术的制造、研发、应用平台,推动钻机、定向技术和钻工的有机结合。

澳大利亚GDS公司将把高宝钻探公司在山西晋城的制造基地建成该公司全球唯一的制造中心。

设计故事: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第一次接触到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是通过网络洽谈,当时客户对企业本身的品牌设计工作非常重视,经过筛选最终选择了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经过长达将近一个月的不断沟通与交流,我们最终从企业本身与未来发展的思路出发,融合钻探特点与晋煤集团的行业特性选择了稳中简单的图形设计,标志设计的整体象征了钻探开采特性,绿色光芒展现的是环保的未来发展思路,三角形为最稳固的图形,两个三角形的对接造型体现的是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

经过长达近2个月的沟通与设计完成,最终获得了客户的一直认可以好评,现品牌形象已投入到国际市场,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新的品牌LOGO形象定会伴随着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金鼎钻探3.jpg

钻探00是.jpg

钻探001.jpg

金鼎钻探002.jpg

钻探002.jpg

金鼎钻探01.jpg

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设计案例—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LOGO设计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