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VI设计

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21日在上海嘉定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通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实践创新创优创业精神,使企业在前进中发展壮大,在发展创新中实现新的飞跃。

  • 项目名称: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 服务内容: logo设计,VI设计

公司背景: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21日在上海嘉定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通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实践创新创优创业精神,使企业在前进中发展壮大,在发展创新中实现新的飞跃。

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没有规范的企业形象,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公司越来越感觉到企业形象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因此2014年上半年通过好友介绍接触到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决策人员,谈到企业形象问题,我们一拍即合,比较顺其自然的就开始了形象的设计工作,在本次的企业品牌形象设计VI设计中客户一直遵循着简单国际化的特点,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了字体设计的犯愁,通过多次沟通最终选定了英文名称的字体设计方案,现已完全投入使用到企业中。

坤谐机械03.jpg

坤谐机电02.jpg

机电01.jpg

瑞图设计(潍坊VI设计潍坊LOGO设计)设计案例—上海坤谐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logo设计VI设计